咕咕

我叫鸽子精

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情人节番外)

——

[叶修的团宠日常之今天大家不对劲]

(上)

——

今天的叶修依旧是从前那样,浪到飞起+嘲讽脸T。

但是当他推开门看到下面坐着一堆职业选手时,内心崩溃。

exm?一定是我出现幻觉了。再重新打开一次。

然后 ,下面一众职业选手就看到,他们最最亲爱的(什么鬼)叶修前辈/叶修,把门打开,先一脸懵逼的看了他们一眼。

然后关上了门。

关上了门。

门……

……

刚才发生了什么?

他关门了。

哦(´-ω-`)。

关门了。

等下,他关门了!

不对头!

关门了就等于把他们拒之门外,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不想看见他们,

再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讨厌他们了。

[关门=拒之门外=不想见=被讨厌=不爱了]

——由此可见男人的联想能力是很强的。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手残大大。这位鱼姓男子对身旁的巨型黄毛犬说:

“刚才前辈……是很嫌弃我们的感觉?”

“……”

#黄毛犬竟突然沉默!这究竟是为何?欢迎走进大型慰问类节目《探问叶(xi)修(fu)》来一探究竟。#

瞟了一眼语塞的黄毛犬,某花花开始了自己储备已久的怼人模式。

“哎呦,今天的黄少竟然不说话。”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王大眼非常顺从的接上。

之后据我方了解,

其实是当黄●话唠●少天想要开口时,喻●手残●文州就捂住了他的嘴,并对大家放出了一个心脏的微笑。对此我们的记者想要大声的说一句[喻队你干得漂亮!]

……

叶修关上门后,对着用力甩上的门,有些惊恐的回想着自己刚才看见的画面:

王大眼用他真诚的大小眼看着自己,

黄烦烦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

鱼某某捂着烦烦的嘴看着自己,一脸心脏

钱包脸的目光直视自己,竟然该死的温柔

……

……

一定是我走错片场了。

……

但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存在的。

所以叶修感jio,

今天的联盟众人很奇怪。

——

(上)【end】

——

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并不快乐……

要撒糖了!

虽然我想吃玻璃……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虽然我想加一句来自单身狗的愤怒……

——————————————————————

我控几不住我自己啊

@日夜不休


评论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