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番外篇)

ps:绝对甜文,跟正文无关。

——

『韩叶』

——

因为叶某羞经常偷偷抽烟。

然而今天叶某羞却被韩某清抓包……还是点火的那一瞬间的那种……所以现在他很怂,嗯,非常怂的那种。

#偷偷抽烟被男友抓包了怎么办!现在慌的一匹!快点,速回,很急!#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脸,心里有点发怵。

“老韩啊其实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一记眼刀给怼了回去。

“……可以解释……”

叶修瘪了瘪嘴,委屈巴巴的看着韩文清。[啊,老韩他凶我,他用他的钱包脸凶着我,他肯定是不爱我了]

(来自叶神内心重度ooc的想法)

韩文清和他对视了三秒,率先败下阵来。低低的叹了一口气,重新把叶修圈进自己怀里,亲亲啄了一下他的嘴角。自己怎么就挡不住这个人的撒娇(大雾)呢……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这个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233]

“以后不要再偷偷抽烟了。”

“不然,就地正法。”

嗯,不会了(⁄ ⁄•⁄ω⁄•⁄ ⁄)……

……

我会光明正大的抽的……

[叶神一度欠*]

阳光洒在两人身上,叶修已经在韩文清怀里睡着了。韩文清重新抱起叶修,把他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在他额头上留下轻柔的一吻。

“好梦。”

岁月静好。

——————————————————————

@日夜不休

今天来一发韩叶小番外哈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