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三(下)


今天荣耀的一众人都很奇怪,因为……

叶修竟然大半天都没有上过荣耀了!连QQ头像都是灰的!

emm,叶修不是除了吃饭睡觉都在打荣耀吗,现在……转性了?!

什么?太大惊小怪了?

no no no,这可不是一般的事,这就好像你有一天看见,韩文清在唱《学猫叫》,黄少天爱吃秋葵,周泽楷会说逗哏,张新杰能容忍王杰希(的大小眼)一样,冲击力很强。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woc,老叶你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说好了今天要pkpkpkpkpkpkpkpkpk

的,你现在人呢呢呢呢呢呢?????赶紧出来出来出来!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就为了等你的话本剑圣才不做亏本生意呢。所以赶紧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闭嘴!

夜雨声烦:我擦你个张佳乐幸运E,干嘛干嘛干嘛干嘛,看本剑圣不顺眼?????我告诉你啊,有本事jjc走起,本剑圣杀到你怀疑人生。来来来来来,jjc等你啊别怂啊!!!!【我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

一叶之秋:……

生灵灭:……

唐三打:……

一枪穿云:……

无浪:……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黄少你够了,顺便为喻队手速点蜡 【蜡烛】

无浪:黄少你够了,顺便为喻队手速点蜡 【蜡烛】

生灵灭:黄少你够了,顺便为喻队手速点蜡 【蜡烛】

海无量:黄少你够了,顺便为喻队手速点蜡 【蜡烛】

迎风布阵:黄少你够了,顺便为喻队手速点蜡 【蜡烛】

一枪穿云:黄少你够了,顺便为喻队手速点蜡 【蜡烛】

夜雨声烦:你们够了,顺便为喻队手速点蜡 【蜡烛】

夜雨声烦:QAQ,队长我不是故意的。【蜡烛】

索克萨尔:(^_^) 少天,今天加训

夜雨声烦:QAQ

海无量:喜闻乐见

迎风布阵: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一叶之秋: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

唐三打:喜闻乐见

逢山鬼泣:喜闻乐见

鬼刻:喜闻乐见

一枪穿云:……前辈……出事?

王不留行:小周说的是什么,江副队翻译一下呗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怎么样了,是不是出事了。我也顺便问一下,前辈还好吗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jgsurcjg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王不留行:滚键盘233心疼黄少

王不留行:@君莫笑,叶修出来,是不是出事了

石不转:前辈已经十一个小时二十七分零五秒没有上线了

石不转:@君莫笑

大漠孤烟:@君莫笑

大漠孤烟:叶修?

一叶之秋:@君莫笑

一叶之秋:我@叶修才不是因为我担心他

再睡一夏:兴欣的人呢?问他们吧

生灵灭:@沐雨橙风 @小手冰凉  @  @包子入侵  @寒烟柔  @迎风布阵

包子入侵:怎么了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多人在找老大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包子包子包子,你知不知道你老大现在干嘛,我们有事找他

包子入侵:不知道,老大在房间,可能在睡觉

夜雨声烦:我靠,这个点不来和我一起在线pkpkpkpkpkpkpk竟然跑去睡觉!老叶你不厚道!!!!!快点起床和我PKpkpk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

石不转:前辈很累吗

迎风布阵:可能吧,老叶今天早上出去了一趟,回来的时候脸色挺不好的,有点白

一枪穿云:……前辈……

大家都有点沉默,叶修,其实也是一个挺有责任感的人。

不过只是他累了。

只不过是休息一会儿嘛。

一会儿就醒了,到时候再问他吧,也不算太麻烦。

——————————————————————

有私设 ,

会ooc。

@日夜不休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