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五

こんにちは、さようなら。

/你好,再见。

As long as they are strong enough, they will not be exposed so thoroughly.

/只要在坚强那么一点,就不会暴露的那么彻底。

苏沐橙觉得很奇怪,因为如果叶修的病真的只是胃炎这么简单的话,他的表情就不会这么凝重和……绝望?说话也绝对不会那么吞吐。

唐柔看苏沐橙神色不对,手肘戳了戳她,问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没有。”苏沐橙摇了摇头,“就是觉得叶修哥的病,有点不对……”

魏琛在那听见了苏沐橙的话,让还在吵得众人安静一下,问苏沐橙,

“老叶哪里不对劲?”

苏沐橙说,

“叶修哥的神色和语气不太对。”

“我看叶修就是不想让我们知道,害怕我们瞎操嘛。”

“我看他是担心自己的烟。”

“噗哈哈哈,方锐大大,你可能真相了。”

“那可不。”

“……”

唐柔低声问了句没事吧,苏沐橙摇摇头,也被那些人的话逗笑了。

但愿吧。

————

叶修把门关上,一阵后怕。

他不怕谁来看出他的异样,因为他们毕竟没有太过了解彼此。

但是沐橙不一样……

“该死,现在怎么办。”

叶修锤了一下脑袋,刚刚自己的样子,沐橙估计会怀疑的。但想了好一会儿,还是只能叹了口气。

“算了,能瞒多久是多久吧。”

把泡面解决的同时,叶修坐在电脑前,点开那只小企鹅。

刚刚魏琛好像有提到自己只不过是半天没上线,群里就炸了……他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黄少天……

QQ能炸成他们都在说的样子,估计就是黄少天又双叒叕在群里找自己PK。

[不得不说叶神你猜的真准。]

然后,叶修刚点开QQ就听见了一阵滴滴滴的消息声……

#后悔点开QQ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很厉害,群消息99+

个人消息99+

……

然后他一上线QQ群就又炸了。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_^)

无浪:(^_^)

一叶之秋:(^_^)

一枪穿云:(^_^)

索克萨尔:(^_^)

生灵灭:(^_^)

石不转:(^_^)

大漠孤烟:……

君莫笑:你们别这样,哥害怕……

石不转:前辈,解释一下?

大漠孤烟:叶修,解释。

生灵灭:解释一下。

一叶之秋:解释一下。

王不留行:解释一下。

一枪穿云:前辈……解释……

无浪:前辈,你可能要解释一下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解释一下吧(^_^)

君莫笑:……

君莫笑:行,不过貌似还有一个人……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老叶你终于出现了快点解释解释解释解释不解释就再也别和我PK了快点解释

君莫笑:不解释就不用和你PK了?那我不解释了

王不留行:……

石不转:……

海无量:……

索克萨尔:(^_^)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

君莫笑:啧,文州的笑真心心脏

索克萨尔:前辈……先解释

君莫笑:真是……

君莫笑:就昨天去了趟医院

大漠孤烟:怎么了

君莫笑:老韩你……唉算了算了,就是胃炎,没什么大问题

王不留行:这还不是大问题

石不转:前辈你什么时候能注意身体

大漠孤烟:新杰,订机票,明天去兴欣

石不转:好了,八点的飞机

大漠孤烟:叶修你给我乖乖等着,要是被我看见你在抽烟……

沐雨橙风:韩队你放心,我会看着他点的

君莫笑:你们……沐橙你也跟他们闹

一枪穿云:明天……去

无浪:放心队长,机票已经订好了

一枪穿云:(◎`・ω・´)人(´・ω・`*)

君莫笑:小周你不要跟他们学……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是的队长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机票已订好……老叶老叶老叶你等着本剑圣明天就去找你真人PKpkpkpkpkpkpk

王不留行:前辈等着

君莫笑:大眼儿你别凑热闹

斩楼兰:去啊,绝对去

再睡一夏:我们去兴欣不会不欢迎吧

君莫笑:不会欢迎

沐雨橙风:上面仅代表个人意见,无效

沐雨橙风:兴欣表示热烈欢迎各位!

海无量:欢迎!

包子入侵:欢迎!

寒烟柔:欢迎!

小手冰凉:欢迎!

迎风布阵:欢迎!

君莫笑:……

君莫笑:行,你们来吧,哥欢迎算哥输

——————————————————————

一更!


评论(1)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