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05

把周泽楷送回去之后叶修就回来打!游!戏!了!

叶修:这人类发明的东西还挺好玩的。

叶神您老就算是变成龙了还不忘打游戏啊。

此时,叶棠带着白白的小猫头鹰上街买东西。

“救,救救我们,救救我们。”苏沐秋上前抓住叶棠的手腕。

“白泽?!”叶棠惊讶,没想到还有跟她和大哥二哥一样的神话神兽。

“你是龙吧!就我,就我妹妹。”苏沐秋说完就晕了。

叶棠一把捞起苏沐秋找一个地方藏起来,又寻着气味去找这个白泽说的妹妹苏沐橙。

“救命啊!”苏沐橙大叫。

叶棠上前,拉长指甲一抓一个把敌人撂倒,扛起苏沐橙回到刚刚的地方又扛起苏沐秋就跑。

小猫头鹰:您老是不是忘了您可以飞啊?

叶棠不知道是几千年没动脑子搞得脑子断线还是怎么招的,直接扛着苏沐橙和苏沐秋就这么一颠一颠的跑回岛屿了。

【苏沐橙/苏沐秋:你是怎么做到在海面上跑起来的?!

叶棠:我灵力强,没办法啊。】

“姐姐,能不能颠轻点,我想吐……”苏沐橙说。

“抱歉,妹子,已经到了,大哥二哥!快出来!看我找到了什么!”叶棠把两只白泽抗到叶修和叶秋面前。

“我靠!白泽啊!”叶修吓一跳。

“你是怎么找到的?这都找的到?”叶秋无语。

“是他们先找上我的,我一看是白泽,而且貌似情况不大好就这么扛回来了。”叶棠如实说到。

“扛……回来……”叶秋无语。

“妹啊,你这脑子是被哪个家伙吃了还是咋滴了?扛回来?你忘了你可以飞了!?”叶修说。

“啊!忘了!”叶棠突然想起。

“哎,这脑子……”叶秋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个蠢丫头。

“但是你们不先管管这两个吗?我看这灵力咋消散的这么快呢?”叶棠戳戳半死不活的苏沐秋。

“把他丢到那个温泉池子里就行了,那里灵气最足,泡个两三天就好了。”叶修说。

“那这个男的就这么做,这个姑娘我自己去养。”叶棠一手抱着苏沐橙一肩膀扛起苏沐秋。

把苏沐秋丢到池子里把苏沐橙放到自己房间里养着,叶棠就忙起来了四处找灵气充沛的果实和干净的泉水。

“诶?蠢妹妹,你这么忙活干嘛?”叶修问。

“你是不是蠢,大哥,女孩子,是要养的,而且那么漂亮的一个女孩子你说我能不管吗?难得有一个年龄差不多又是同性的,肯定要好好珍惜了,不理你了,我去照顾宝贝白泽去。”叶棠抱着一堆果实路过。

“对了,给你几个,给那池子里的白泽也喂两口,那家伙貌似动用了本源灵力,差的很。”叶棠丢给叶修几个果子。

叶修结果果子,走到池子边,捞过苏沐秋就往他嘴巴里一塞,算是喂了。

苏沐秋:***的!我的下巴都快掉了!

一看有点浪费,叶修就把果子弄的小块小块的,拿个榨汁机一榨,再找个漏斗灌进去就完事了。

海棠:叶神,怪不得你以后会被果汁PIAY了,我先告辞!


评论(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