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12

“好啊。”叶修就这么着了喻文州的道,就这么把电话给他了。

周泽楷:前辈不可以!T^T

江波涛:mmp我到时候上网游打死你个手残*^_^*

孙翔:怎么一股寒意?

“下次欢迎再来帮忙啊!”叶修把他们送回陆地上。

“嗯,前辈,我们会常来的。”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哦,你那个建议我会考虑的。”叶修对喻文州说。

“那前辈的粉丝一定很多的。”喻文州说,带着黄少天回去了。

等他们回去,叶修回到家里,看着电脑在思考怎么弄那个喻文州说的叫直播的玩意,这台电脑他一直在打游戏,上网什么的很少,而且几千年没出来了解人类了,如果会用就大吉大利了。

“哥,你在干嘛?看着电脑思考龙生?”叶棠问。

“不,我在想怎么搞直播,那个喻文州说直播很好玩,我想试试。”叶修说。

“哦。沐橙会啊!沐橙!教我哥弄一下那个叫直播的玩意。”叶棠叫来苏沐橙。

“叶修哥想弄直播?想直播什么?”苏沐橙问。

“不知道,有什么好建议吗?”叶修问。

“有啊,咱们这里这么多动物,而且都是人类见不到的,你可以直播这个啊,跟动物们的相处或着直播家里的日常游戏什么的。苏沐橙说。

——

更辽! @泛海海棠 抱抱大大


评论(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