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十八

咳,失踪人口回归,前些天一直在考试。

——

早晨,医院。

叶修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扭曲在床上。

这是医生早上推门而入看到的景象。

这个病人除了会惹事还是比较不让人头疼的,医生拼命安慰自己。

医生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去把被子里如同死鱼一样的叶修提起来。

“你整天呆在病房里不会发霉吗?”

叶修被医生的动作弄醒,揉了揉眼睛,打着哈欠说,

“我是病号诶,你不是怕我跑吗,我就乖乖的呆在这,不是正合你意吗?”

医生愣了,随即大吼。

“你这话说的,我这是在关心你关心你!你在不出去活动活动再被闷出什么问题怎么办!”

“喂喂,作为医生,冷静冷静。你这样还怎么救死扶伤。”

叶修也被医生的气势吓到了。

医生翻了个白眼,“救死扶伤?对啊,这的确是我的本职工作。所以……”他顿了顿,看向叶修,叶修从他的眼中读出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你要干嘛,我告诉你,作为医生不可以公报私仇的。”叶修把自己往被子里面缩了缩,有点畏惧医生的眼神。

“呵',你不是要我救死扶伤吗,那我就要好好扶你这个‘伤’啊。”

“你有话直说,不要弄的严刑逼供一样。”

叶修看了一眼越凑越近的医生,发自内心的感叹。

“救死扶伤的话,我们有个化疗你来做一下吧。”

医生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淡定的说道。

“噫,今天的天气真好!”叶修看着窗外,对医生说,“我们去外面走走吧!”

然后就不给医生一点反驳的时间,跳下床,抓起旁边椅子上的衣服就往身上套,生怕医生说出什么。

“啧。”医生啧了下嘴,随手就把身上的白大褂脱了下来,挂在一旁的架子上。

“你干嘛?”

叶修刚把衣服艰难的套上,刚想喘口气,就看见医生的动作。

医生也没搭理他,自顾自的把架子上的白卦整理好,换上了带来的外衣,等衣服整理好了才对叶修说,“今天我休班,陪您'老出去走走。”

哦。

叶修才反应过来,这位年轻的医生从刚刚进来的时候,穿的就是条黑色牛仔裤,而并非工作服。

“你,心也挺脏。”

叶修由衷的说。

“谢谢夸奖。”

医生回敬一个礼貌而不失嘲讽的微笑。

“脸也挺厚。”

“彼此彼此。”

“你之前不是这样的。”

“跟你呆久了。”

“呵。”

两人互相嘲讽着走出病房,小护士路过时,正好看见这两人。

嗯,医生跟这病人关系真好。

小护士想。

——

兴欣。

那边叶修和医生在想去哪里走走,这边联盟的在准备去寻找叶修……时间刚好相冲,简直完美'。

那群汉子在解决完早饭后,留下了一堆空盒子,就准备去找叶修。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一些没有地位的人还是得留下来乖乖收拾残局和看家。

方锐就是这样的其中之一。

他和魏琛只能大眼瞪小眼,恨不得把对方瞪成王杰希。然后在所有人挥挥衣袖走后,乖乖收拾。

……

苏沐橙领着一群人走出兴欣,他们又重新把自己包成粽子,走在街上比没有装扮还要吸引眼球,回头率upup↑。

但是畏惧于每个人的周身气场,没有一个人敢上前询问。

“等把叶修找回来,我要打爆他头。”

张佳乐第一次认真的说。

“你们下手轻点,叶修这么皮的,多打几顿就好了。”

苏沐橙非常赞同。

然后这就间接导致了叶修在散步过程中打了个喷嚏。

——

XX路。

“阿嚏!”

叶修揉了揉鼻子。

“感冒了?看吧,都说叫你出来走走。”医生递过去一张纸,嘴上嫌弃的很,但眼中满是关心。

“没多大事。”叶修摆摆手,借过餐巾纸,“谢了啊。”

医生闻言,也笑了,原本蹙起来的眉心也舒展了。

“你这人吧,就是爱怼人。”

“不过……你早上睡得那么奇怪干嘛。”

医生也有一点奇怪。

“晚上胃疼,时间有点久,咳嗽也还好,没呕血。”

叶修还是那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但其实仔细看还是会发现。

“你瘦了好多。”医生看着叶修。

“哪个生病不瘦的。”叶修也挑了挑眉。

“都说叫你化疗……这样明明时间也可以再拖一会儿……”医生说,语气不太好。

“呦呵,你是在关心我?”叶修有点想笑了,“那就看在你这么关心我的份上。”

“什么?”

医生不太理解此时叶修的话。

“我同意治疗。”

那一刻,这真的是医生听过最好的话语。

“你……确定了?”

医生按耐住自己的心情,问道。

“对,我还是再抢救一下吧。”叶修轻笑一声,“毕竟不能放弃治疗不是吗?”

医生闻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阳光洒在叶修身上,而他嘴角微扬,圣洁的像一幅画。

医生心中突然有一个有些中二的词。

岁月静好。

——

今日粮完毕。

这样写好像写不完了。

不行,我要控制我自己_(:з」∠)_

更太迟了,I'm very sorry.

@烧仙草


评论(4)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