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20

“怎么办?”苏沐橙问。

“我也不知道啊……”叶棠也没办法了。

“要不要关直播啊?都这样了。”

[别别别!]

[不不不!叶棠妹子你想多了!]

[先别关!]

“但是他们说先别关诶……怎么办?居然发展这么快。”苏沐橙说。

“那怎么办?”叶棠问。

“不知道,等他们亲完?”苏沐橙说。

“有了,去找二哥啊!等等沐橙,你发个信息给二哥啊!”叶棠说。

“好,手机给你。”苏沐橙把手机递给叶棠,叶棠接过手机,拍了张照发给叶秋,就跟沐橙躲在一边默默看戏。

[嘻嘻嘻,等待修罗场。]

[叶秋二哥快啦!]

[开心!]

[我突然发现叶秋二哥来的真好。]

三分钟后。

“叶修!”叶秋愤怒的声音传来,一道黑影就这么划过。

[来了来了!]

[看到了看到了!叶弟弟来了!]

[叶秋好样的!]

“诶?蠢弟弟?你怎么来了?”叶修问。

“混账哥哥,没想到你!”叶秋生气的很。

“你什么你?怎么了?这么大火气?”叶修问,很明显他并不知道叶棠和苏沐橙就在这附近。

“你跟这家伙!”叶秋一时打大不过来,拉住叶修的领子,上前就是一顿强吻。

[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看到了什么!!!]

[我的吗!!!是年下!]

[我的天哪!年下好啊!!这个我吃了!!天哪!!!!]

[我的吗!千年难得一见啊!]

“我的妈啊……不行溜了溜了,各位宝贝咱们下次见啊,这次有特殊原因就提前结束了哈。拜拜,咱们下次再见啊!”叶棠尴尬说一句,直接关了直播带苏沐橙溜之大吉了,深藏功与名。

——

@泛海海棠


评论(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