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21

“我的妈啊!怎么办怎么办!我貌似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了怎么办!”叶棠很是慌张。

“我也不知道啊!…………要不,帮一把?”苏沐橙说。

………………叶棠沉默了。

“我囧的可以诶,但是……大哥不知道这件事,我又不好做决定。”叶棠说。

“但是事情都这样了,只能按这个发展下去了。”苏沐橙说。

叶棠纠结的坐下揪着一株花揪花瓣。续21

叶棠还在纠结怎么办,手机就突然响了,叶棠手快抓起来就接听。

“喂?谁啊?”叶棠问。

“我,叶棠小姐。”

等等,声音蛮斯文的但是听着不像是喻文州或张新杰,江波涛的声音啊,也不像王杰希这个家伙的,但是懂感觉那么耳熟呢?

“你……是肖时钦?”叶棠问。

“是的,叶棠小姐。”肖时钦回答。

别说,他们在洞穴里真见过肖时钦,当初几个还聊的很欢呢!

“是你啊,哈哈。有什么事情吗?”叶棠干笑问。

“是关于叶修前辈的。”肖时钦说。

“什么事?你说吧,我听着,要不要我转告给我大哥?”叶棠干笑。

“不用了,就是 叶修前辈还缺人吗?我觉得我就挺合适的。”肖时钦说。

叶棠一瞬间石化了……

“肖时钦你也会快玩笑了,什么我大哥却不缺人?我们这里是缺点帮手,你。”

“那我可以来帮忙吗?”肖时钦问。

“你们战队不用训练的?一个两个都那么闲的吗?”叶棠说。

“出了我,还有其他人?”肖时钦问。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如果你能来就再好不

过来,但是战队不能不关心是的吧。”叶棠想转移话题。

“现在在放假呢。”肖时钦说。

“放假啊,那挺好的啊哈哈,有时间再说吧,我还有事先挂了,有机会再联系哈拜拜!”叶棠立马挂掉电话。

“我可以预知这里接下来。这手机可能会打来好几个电话了。”苏沐橙。说。

“嗯,我高怎么办!有苏沐秋和二哥叶秋就很麻烦了!还来个蓝毛中分怪的笑面虎和一个话唠,轮回还好就是,那个金毛小子八成是个傲娇。”叶棠抓脑袋。

——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