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二十六



——

“讲真,我们认为你需要给我们一个合理、发自你肺腑的真话来向我们好好介绍一下你现在的情况。”苏沐橙拿着纸巾擦拭着水果刀。

叶修闻言从床上坐起来,“不就是你们刚刚听到的那样吗。”

苏沐橙气笑了,“那我们是不是还要为你的诚实鼓鼓掌!?”

“不用了不用了。”

叶修再次狠狠的把自己摔到床上,坐起来,再摔下去,坐起来。叶▪弹簧▪修一个人在床上变成了一只不断翻身的咸鱼。

苏幕拉过一张椅子坐到床边上,看看叶修,再看看另一边气势汹汹的几人,叹了口气,“别这么严肃啊,这只我看都要疯了。”

这护得,活脱脱一护崽的……抱歉,不对。

“谁疯了,苏幕你别乱说话。”叶修翻了个白眼,重新坐好。

“谁应说谁咯。”

“你欠揍啊!”

“就你这身板,谁打谁啊。”苏幕伸手认真的比了一下自己和叶修的身板,毫不留情的开口。

叶修沉默了。

“请不要随意diss一个病患靴靴。”

苏幕觍着脸凑过去,“没有没有,因为你可爱。”

此言一出,坐在那里的汉子意识到事情不对了。沉默如黄少天也蹭的一下站起来,冲过去把叶修抱在怀里。

事情发生不过三秒,苏幕一脸懵逼,叶修一脸懵逼,鱼纹粥笑得温柔,房间里只能听见黄少天的1313声。

“你谁啊为什么要说这种话我告诉你啊老叶是我的请不要在我面前和他卿卿我我对他动手动脚.老叶这么单纯你不能在这大庭广众之下调戏他的我跟你港……”

叶修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

“ball ball你闭嘴吧。”

黄少天看着叶修,目光里是“我一直为你守身如玉你却在外面有人了?”

“老叶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狗子了。”

语言之悲切可谓是见者伤心闻者流泪。

叶修一脚把黄少天踹走。

“不是。”

冷漠是今天的叶修。

——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