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01(下)

所以政府派出了一批人员去寻找三位龙祖宗,找是找到了,但是看似三位祖宗曾经被人类误会过,现在对人类十分害怕。

“让我来吧。”有个人说。

暗中上前一个人,看起来是为慈善的老者,老者靠近三位龙祖宗说:“三位前辈,我们是来帮你的,很抱歉我们的祖宗给你们戴上了锁链,我在这里代替我们的祖宗给三位龙祖宗道歉。”

“歉你们是到了,但是你们找我们是想干嘛?我们这几千年来都是住在这个洞穴里,外面我们一点都不知道。”叶修说。

“是这样的,三位祖宗,外面的世界快失控了,生灵快没秩序了,我们需要三位祖宗来帮忙,求你们了。”老者说。

“那是人类自作自受,不要来找我们。”叶秋说。

“你们人类当初把我们锁在这里就没有想过没有我们生灵会怎么样吗,是你们人类做的时候怎么没想过!”叶棠大喊。

“我很抱歉,但是我们这次前来是补我们的过错的,我们这次现在是来帮你们的,我们现在就是帮你们把锁链解开的。”老者说。

“但是我不想相信你们。”叶秋说。

“蠢弟弟,别这样,就一次,算我们相信你们一次。”叶修说。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