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七

こんにちは、さようなら。

/你好,再见。



叶修有些无奈的对视线一直粘在自己身上的众人伸出手,“等下再解释,你们谁有打火机?”

黄少天一听这话,兴奋极了,立马喊到

“我有我有我有!老叶你要点燃我的心吗!”

其他人都默默地咬着手绢。

“我只是想抽根烟……”

其他人又把手绢甩掉,

555,幸好叶修没有回应黄少天那个**【哗——】的话。

……

——正文开始,以上仅供娱乐——



叶修很烦躁,因为他并不想把真实情况告诉他们,毕竟真实情况……是大家都接受不了的。

很烦躁的胡乱抓了几下头发,叶修表示还是站着说吧,这样态度诚恳,可信度高一些。

“真的是胃炎。”

叶修用他堪比方锐的大眼睛看着其他人,

够真诚够可信了吧。

但叶修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的这副样子在众人看来不过是心虚了而已。

……

你们让哥怎么说……

哥怎么就心虚了……

怎么说呢,咳咳,其实如果叶修把搅在一起的手松开的话,还是会有人相信的。

……

叶修见他们一脸我信你个鬼的表情,叹了口气表情慢慢严肃起来。

“那我来真的了。”

原本瘫在沙发上的众人看见叶修的表情,都直起身来。难道叶修真的和他们想的一样……

“其实……”

“哥的病要比胃炎严重这么一点吧……”

来了。

“哥……”

“也只不过是胃溃疡啦!”

emm,那一刻“哥”字还没有说完,

韩文清捏紧了拳头,

张新杰差点把眼镜捏碎,

王杰希的眼睛都吓得一样大了,

黄少天头一次闭上了嘴,

喻文州的手颤抖的破了手速,

周泽楷的沉默寡言更重了,

江波涛都变成工皮寿了,九点水?吓到蒸发了……

……

但在下一句接上时,他们已经都要被被气炸了。

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我靠靠靠老叶你吓我们呢!说话不要那么大起大浮好吗,本剑圣脆弱的小心脏受不住啊!”

喻文州这次没有按住黄少天,而是被这种劫后余生的巨大起落给吓到了。

但众人并没有轻松下来,就算叶修这次说的是真的,胃溃疡,也真的很麻烦……

但是张佳乐就是属于那种没心没肺的,冲上去就给叶修腹部上了一拳。

……

叶修表示这一拳打的***d疼,好巧不巧自己胃又开始疼……

【哗——】

叶修心里爆了n次粗口,但还是冲正在聊天的他们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去一趟卫生间。

而众人也在叶修进了卫生间后不约而同地闭上了嘴。

叶修怎么了?

没有人会认为叶修只是单纯的想上厕所,因为叶修苍白的脸和一直紧按胃部的手表现出他并不是很舒服。

在他们疑惑时,隔音不太好的卫生间里传来一阵嘶声裂肺的咳嗽声,大约两分钟后才堪堪停下……

众人的脸色更不好了……

叶修(前辈)……

不对劲啊……

——

叶修扶着洗漱台的边缘,手指紧紧的抓着。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一会儿就惨白的脸……

洗手池里是一丝丝暗红的液体……

叶修使劲的拍了拍脸,面无表情的打开水龙头,把血丝冲掉,用力揉了一下胃。

起码,不能在那群人面前露出马脚……

但在推开门后看见了他们的眼神。

“叶修”

“你的咳嗽……”

“和脸色……”

……

“没事,胃溃疡就会这样的。”

“真没事儿。”

……

还是继续瞒着吧……

不过,

还是减少和他们之间的见面次数吧,

毕竟都太敏锐了……

——

@烧仙草


评论(7)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