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04

“哥!诶?他是谁?”叶棠抱着狞猫跑过来大喊。

“哦,刚刚认识的朋友,叫周泽楷。”叶修说。

“哦,你看,这只狞猫刚刚生崽了!好开心!好可爱啊!没白养你啊小笨蛋!终于生仔了!”叶棠抱着狞猫转圈圈。

“好了好了,你把它放下了先,让它照顾它崽去。”叶修说。

“二哥在照顾着呢,一窝崽崽!有好几只呢!”叶棠说。

“我带他在岛上转转,你跟笨蛋弟弟去照顾去,东西买来了。”叶修把东西丢给叶棠就带着周泽楷逛岛去了。

“小周啊,你今年多少岁了?”叶修问。

“二十。”周泽楷说。

“二十啊,很小啊,不想我,都几千岁了,又呆在一个东西里又呆了几千年,对外面的世界都不知道多少了。”叶修说。

“诶?”周泽楷歪头。

“是啊,好久之前我们就被锁在这里了,你这么一个小年轻肯定不知道了,那种感觉,肯定不好受了。”叶修笑着说。

一路上,叶修一直在跟周泽楷聊天,什么有的没的,聊透中华上下五千年,从清朝聊到唐朝。

可能是叶修是生灵龙的原因,在叶修的身边总会让人感到万分的放松和开心。

就是除去叶修分分钟气死人的嘲讽就完美了。

周泽楷好久没感受到这种放松感了,有点不想离开叶修。

“一起走嘛?”周泽楷问。

“嗯?什么意思?”叶修问。

“就是,一起。”周泽楷说。

江波涛友情翻译:(我能把你带走吗,跟我走,去我家)但是队长,前辈是我的,绝对不可能的。

周泽楷:前辈,咱们走。

叶秋:你把我哥哥放下!

叶棠:不对,大哥!二哥!你们不能这样的!不能丢下我的!那么大个岛你们就这么丢给我的!

苏沐秋:诶诶诶!等等我!那个小子!给我把我防下!

苏沐橙:叶棠我来陪你了,那个混帐哥哥把我也丢下来。

叶棠:真的是见色忘妹。

苏沐橙:如果敢追不到。

叶棠/苏沐橙:天灵盖都给他拧下来!


评论(3)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