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八
こんにちは、さようなら。
/你好,再见。
现在脑子里全是[霸图的汉子]没法好好码文了!!!
拔凉拔凉的。
——————————
医院。
由韩文清带头的荣(hei)耀(bang)选(shi)手(li)浩浩荡荡地冲进了医生办公室。
正在给病人看病的医生被踹门声给吓了一跳,缓过神来后抬头想对那一群人进行一番说教,但在看到韩文清的脸后,焉儿了。
#遇上黑帮火拼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正好上一个病人也刚好要出去,看见了那张脸后,更是吓到病都要好了,跟医生道了声谢就赶紧出去了。
医生干咳了两声,问,
“来看病的?”
韩文清皱了皱眉,没开口,把叶修按在椅子上。
叶修打了个哈欠,眼角有些生理盐水一闪一闪的。
[哇哦……叶修(前辈)好可爱,想……]
“啊?哦。给我看病?大概吧……”
“……”
房间里的人都沉默不语,只有叶修不在乎的摸了摸鼻子。
医院不能抽烟啊……
“什么病?”医生忍不住了,开口问向对面那个瘫在椅子上的“病人”。
“哎医生医生医生,老叶说他是胃溃疡,但他刚刚咳嗽了好久而且感觉很难受的样子他到底是什么病啊???”
黄少天首先开口,但这一开口就是连环珠炮一样了。
医生有些痛苦的揉了揉太阳穴。
这莫不是个唐僧转世。
……
“有病历吗。”
叶修从善如流地从口袋拿出一本病历本,交给医生。
医生先是随意翻了翻,但翻到某一页时停下了,推了推眼镜框,看向叶修的表情有些严肃,有些异样。
“你……”
但看了看叶修手上的动作叹了口气。
“你们其他人先出去,我要单独问一下病人一些问题。”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一起出去,顺便把门带上。
一出门一些人就瘫在地上,靠着墙。
“喂我说老叶不会真的有事吧。”
“他可是个祸害,祸害遗千年懂不懂。”
“嗯嗯嗯。”
“前辈出来后是不是要审问他一下。”
“要”
“附议”
“附议”
“附”
……
房间内的气氛很凝重,只有两个人机械麻木的对话。
“胃癌对吧。”
“是”
“中晚期是吧。”
“是……”
……
“为什么不接受化疗。”
“……”
医生猛地拍了一下桌子,
“你这样做是对自己身体的不尊重!”
“我觉得我已经废了。”
“是吗……”医生慢慢坐下,在病历本上写了些什么。
“止痛药,以后胃疼的时候用。”
“嗯。”
“还有每周来这吊盐水。”
“好。”
……医生讲着各种药的使用方法,最后一顿,
“把你朋友叫进来吧,说一下情况。”
“不了。”
“你想瞒着所有人。”
医生随意的说到,但语气很确定。
“……是……”
虽然医生心里已经有了回答,但还是气愤
“胡闹!”
“我会告诉我家人的。”
“……”
“把你的联系方式和朋友亲属的联系方式都填一下。”
刷刷刷,是落笔的声音,只是握笔的手有些僵硬。
医生从旁边的打印器上撕下一张单子,签上名,递给叶修。
“拿这个去拿药”
“好的。”
……
出门后,叶修看着在外面等了好久的一群人,挥了挥手里的单子。
“我去药房拿药啊,你们先和沐橙去找方锐他们,他们应该把餐厅订好了。”
话毕挥了挥手,径直向药房走去。
韩文清他们看了看叶修的背影,便跟着苏沐橙走出了医院。
——
叶修从药房那取走药时,回忆着那个小护士惋惜的眼神,胸口有点闷,胃也开始痉挛,阵阵痛感向他袭来。
走出医院,正午的阳光很是刺眼,照得人头晕目眩。
胃部的疼痛慢慢扩大,直至身体每一处经脉和骨骼。
叶修眼前一黑,直挺挺地向前到去。
在接触地面的那一刻,叶修耳边是不断的轰鸣声和尖叫声。
“沐秋……”
叶修动了动嘴唇,最后陷入了黑暗。
——
“沐秋哥看见你了哦”
“别躲了”
“出来吧,你输了,我看见你了”
“……”
“别躲了……”
“出来好不好……”
“求你……”

——

@烧仙草

评论(8)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