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十(上)

こんにちは、さようなら。

/你好,再见。

——

绝望的意思就是,在你明明看到了希望,却又在一瞬之间分崩离析。

叶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梦见苏沐秋,或许是太过想念,或许是……

叶修不想再去胡乱的想,只想在回味梦中苏沐秋的脸和声音。

〔或许希望会让绝望的滋味放大数倍〕

小护士很奇怪,

“那你为什么还会这么害怕?”

.

“我梦见了我的……朋友”

.

“那不是很好吗?”

.

“他荣耀玩的特别好”

.

“唔,你好像也是什么电竞选手吧,那你们是志同道合啊。”

.

“……然后他死了……”

小护士很尴尬,好像戳破了别人的秘密。

“抱歉了,我不是……”

“我知道,”叶修枕着枕头,“反正也不是什么秘密了……是的吧”

……

不是自己已经觉得释然了吗,不是在讲述那件事的时候会调侃了吗,为什么,还是会痛呢……

“能走了吗,不过是晕倒,没什么大事”

“啊?不行。”

“嘁,真麻烦,”叶修看了一眼窗外,“我就出去一下,没事了就立马回来不行吗”

“如果你想死在外面就去吧,我不会拦你的。”医生推门而入。

“喂,你还怕我跑了啊”

“不是怕,是肯定。”医生推了推他的眼镜。

“……”

“那你陪我去个地方。”

“干嘛,我不让你出院你就要杀我灭口?”

医生没好气的说。

“不是,去看一个人。”

“啊?什么人。”

“朋友。”

“……好,看了你就***回来住院!”

“好好好。”

——

我对不起你们……上午出去了,没空更文……表打我……今天的文晚上要很晚更了,补课要到九点。 @烧仙草


评论(5)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