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09

“诶诶?周泽楷你胆子也是够大的,龙祖宗你都敢骑,这胆子真是胆大包天啊!”黄少天说。

“他愿意。”周泽楷说。

“哟!谁给你的勇气敢这样对你前辈?啊?梁静茹吗?我可是你前辈!你知不知道!我可是你前辈!”黄少天说。

“身高。”周泽楷说。

小周一米八整,黄少天一米七六,四厘米只差……

“噗哈哈……”喻文州憋笑。

“今天,还去找他。”周泽楷说,起身准备走人。

“我也去!”孙翔大喊,这龙祖宗他早就想去看了,但是不知道在哪,又不熟,所以就憋了很久。

“前辈,在海边。”周泽楷站在海边给叶修打了个电话,刚好走之前叶修给周泽楷自己家里的座机号码,如果还要来的话可以打电话找他。

“蠢弟弟,我去接个人,你把家里收拾一下。”叶修说,化龙形出去接人。

“哇哇哇哇!!”黄少天大惊,刚刚逼逼的嘴立马睁大。

“前辈。”周泽楷站在最前头说。

“哟?今天这么多人啊?你们好啊。”叶修化成人形说。

“非要来的。”周泽楷呆毛耷拉下来了 ,这些家伙,非要来打扰他和前辈的两人时光。

“你你你你你你好,我叫黄少天!”黄少天差点咬到舌头。

“我叫喻文州,你好前辈。”喻文州温和的说。

“你们好,你们好,走吧,去我那边吧,正好我那边正缺人手呢,你们来的正好。”叶修说,重新变回龙形。

几人小心骑上龙身,叶修就极快的飞到了自家岛屿。

“我去!这么多动物?!”孙翔说。

“而且都还是野生动物。”喻文州看看路过的美洲狮。

“还有保护动物呢。”江波涛看着树上的狮子群说。

“那那那那那那都是野生动物啊!你你你你你你!”黄少天第一次见这种大型野生动物园。

“你什么你?我是龙,我是生灵龙,怎么了?有问题?”叶修打断黄少天说话。

“既然有生灵,应该就有灭灵的对吧。”喻文州说。

“嗯,有啊,我妹妹就是啊,先去我家吧,这里现在有点热。”叶修说,太手这太阳。

羊习习已经震惊到不想说话了………

回到别墅,里面就有一位银发妹子和一位暖橙色长发的女生在聊天,旁边有一位跟叶修长得八九分相似的男生在跟另一位暖橙色头发的男生在聊不知道什么东西。

“嘿,有客人来了咯!”叶修说。

“你们好。”苏沐橙微笑打招呼。

“你们好。”不同的,叶棠对这些人类是比较冷漠的。

“这是我妹妹,灭灵龙叶棠,那个是我弟,跟我一样也是生灵龙。”叶修说。

“那这两位是?”江波涛问。

“这两位是白泽。”叶修坐下来说到,一只锈斑豹猫跳上了叶修的腿上。

很好,都是大佬!!

——

@泛海海棠


评论(1)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