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十(下)

こんにちは、さようなら。

/你好,再见。

——

南山公墓。

叶修坐在墓碑前,有些贪恋地看着墓碑上的照片。

“沐秋……我来看你了……”

医生看着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原本以为叶修是要去找自己朋友的,现在……原来他早就找不到了。

[最大的痛苦不是离开,而是在有希望是将希望打碎]

“……节哀”

“走吧……”叶修顿了顿慢慢起身,留恋的摸了摸墓碑,那个男孩的笑,还依旧是那么温暖……但他的光已经耗尽了。

.

一步

「或许不用再回头了」

「因为他早已不在身后」

.

两步

「或许不用了」

「天使折翼还是留下来舔舐伤口」

.

三步

「难道不是吗,踏出就不用转身了」

「光芒刺眼过后只不过是满眼殷红」

.

回头轻笑

「但我还是舍不得」

「毕竟……」

「这里还是有你的啊」

……

落日的余晖撒在二人身上,将白色的衣服染成金黄,把白色的雏菊镀上一种它没有过的颜色。

天慢慢的暗了,阳光最后的颜色是红色的,就想那个时候……

满世界都是红色,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

如果你没有死会怎么样

.

我会一如既往

.

所以

.

不要再给我绝望了

.

好不好

……

两人回到医院,叶修出奇的配合。这让医生非常奇怪。

不过他也没有多问,只是叮嘱了一些事项后便去查房了。

叶修侧躺着,脑海中是那人的笑,那人的貌……还有最后的样子,在血泊中,无助的样子……

他闭上眼,蜷缩在窄小的床上。

好像,有什么东西碎落,再跌落……

——

@烧仙草


评论(9)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