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十一

こんにちは、さようなら。

/你好,再见。

——

「黑暗不过是为了衬出接下来的光明」

「但请」

「先将对于光明的希望给我」

——

叶修一路无言,医生也只是在旁边走着,气氛一度很尴尬。

“医院……”

叶修出声,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怎么?后悔了?喂,你可是我见过最不听话的病人了啊!我还在这呢你想逃啊。”

医生的脾气瞬间就上来了。

“不是,就是……医院的路往哪里走……”

叶修弱弱问一句。

“……”

好像,是挺大的事哈……

“好吧,我承认,就是不太想回去。”

医生闻言,一脸“呵,我就知道”的表情。

“医院会吃人吧……”

“你不要用小孩子的语气来跟我聊这件事。”

“那为什么沐秋就再也回不来了……”

“……”

“他不是进了医院吗,”

“为什么呢……”

叶修喃喃自语。

医生也沉默不语,这种时候其实还是不要打扰叶修的好。

“铃铃铃!”

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传来,是叶修的。

叶修也有一些尴尬,他也不会摆弄这些东西,也就任由它的自定义铃声了。

[沐橙]

叶修有些犹豫,不知道该不该接。一旁的医生看的那个急啊,恨不得把他的手机抢过去接了。

【不行,冷静,维持你的高冷医生人设】

医生如此想到,然后想起了跟叶修一起的时候……

【成功ooc】

……

“沐橙啊”

叶修刚想说自己没事,你们不用担心了,然后就……

“叶修你在哪里呢,我们担心死了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balabala”

叶修的表情上出现了一丝裂痕。

“少天儿啊,把手机还给沐橙。”

.

“前辈,一天半没回来了,过分了啊。”

“大眼别闹。”

.

“前辈……回来”

“小周啊,我过几天就回去啊”

……

医生麻木的听着他们的对话。

[这人真的是在打一个号码吗]

……

过了好久,叶修终于过了电话,对医生露出一个苍白无力的笑。

“走吧。”

……

天要黑了,只能等待明天了……

所以,光明会回来吗……

.

「魔鬼说,付出代价,可能是灵魂」

「天使说,以物易物,可能是身体」

「如果要让你回来」

「那我甘愿做折翼的天使」

.

「你也就不要离开了」

「好不好」

——

@烧仙草 大大!!!更文啊!!!(暴风哭泣)


评论(4)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