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10

叶棠站起身,给几位泡了一杯花茶,都是上道的好茶,又坐回苏沐橙身边聊天。

“几位坐,这位小哥我记得你上次来过啊?我上次在海岸边好像见过你。”叶棠说。

“嗯,来过。”周泽楷笑着说。

“要一起来嘛?我们这边倒是有很多动物,你们刚好可以来帮忙。”苏沐橙说。

到后院,到处都是走兽游鱼,鸟兽飞禽。

“诶?有些是在森林住的,有些是在高山寒风住的,一起住在这里不会不适应吗?”江波涛说。

“不会,动物们都是有灵性的,这里灵气很足,而且我们都是龙,灵气跟是不用说。不会的。”叶棠说。

“哇哇!!!!!好厉害 啊!这么多动物!不会咬人吧?”黄少天说。

“不会的。”苏沐秋说。

听到这句话,卢瀚文立马撒开腿就去撸毛了。

叶修化回龙形,爬在沙滩上晒太阳,喻文州上前,没忍住开始撸毛。

“我的,别动。”周泽楷不乐说。

“不过,周队,你应该看看你的副队。”喻文州把箭头指向也在撸毛的江波涛。

“我的,别动。”周泽楷又拍开江波涛的手。

“对不起哦队长,这次就要看各自的本事了。”江波涛笑眯眯的说。

“哎哟,江副队也是啊,我也很喜欢这位前辈呢,嗯?”喻文州也说。

“小鬼,没想到你撸毛还是很舒服呢。”叶修突然说。

一转过头,靠!孙翔你这小子!那脸上的红晕是什么鬼!!

“我的。”孙翔看着几位卖出一句。

靠!

——

@泛海海棠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