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十二

こんにちは、さようなら。

/你好,再见。

——

「兴欣」

众人围坐在沙发上,面色凝重。

“不是我说,老叶一天没回来,就给我们这么个回复,也太敷衍了事了吧。”方锐开口。

“这一点也不像前辈的风格呢,”喻文州推了推他并不存在的眼镜,笑容逐渐心脏,“我认为果然还是找到前辈问个清楚比较好呢。”

几个胆小的看见喻文州的笑容,瞬间背上就满是冷汗。

但黄少天竟然没有说话,这使得几个人带着疑惑望向在鱼姓男子旁边毫无存在感的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憋屈。

他不能发言,队长说,自己话太多了,迟早是要被逐出叶修的后攻团(划掉)亲友团的。

少天儿委屈,但少天儿不说。

.

张新杰倒是真的拖了拖眼镜,“前辈自己会有分寸的。”

“那可不一定,像叶修这种人,就是让人操心……我才没有关心他呢,我只是觉得他太,太过分了。”羊习习冷哼一声,发表了一番自己独特的见解。

张佳乐懒懒的打了个哈欠,“二翔,出门智商是要带的,不然一箱六个核桃都不够你喝的。”

“靠,张佳乐,你说谁呢!”

“谁应说谁。”

……

然后两人被华丽丽的逐出了讨论圈。

乐、翔:wtf?什么鬼?

[鬼:不要什么事都怪我]

……

讨论圈里的人开始发表自己的看法。

.

王杰希说自己因为担心叶修,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

黄少天插嘴说自己因为担心叶修而休息不好休息不好体力就跟不上体力跟不上手速就会变慢手速慢了体力跟不上了就没有办法给老叶性♂福♂生活……不对,就会变成队长那样的……

然后黄少天也被赶走了。

.

周泽楷第一次如此憎恶自己的话废

.

江波涛已经没有了九点水

.

韩文清的脸比平时黑了不止一个度

.

张新杰差点把作息时间表给撕了

……

最后加上兴欣的众人达成了一致——主动出击寻找叶修。

但是,

叶修现在在哪……

众人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是沉默不语的。

因为如果不知道叶修在哪,这一切就会变得,

尴尬……

然后他们刚达成的统一战线联盟瞬间瓦解。

不然呢,叶修在哪都不知道还找个鬼啊。

……

片刻过后众人还是出发了,

没办法,谁叫叶修是他们的掌中宝呢。

——

「医院」

刚刚躺倒病床上的叶修打了个喷嚏,接受了一旁医生投来的鄙夷的眼神,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我只是打个喷嚏……”

“滚,你给我好好躺着休息”

“……你这么凶是会没有对象的你信吗”

“呵,你说的好像你这么嘲讽有谁会和你处对象一样。”

——

@烧仙草 大大QAQ


评论(5)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