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14

又是正常的一天,又是正常的逛街,又是正常的叶修正常的迷路了。

叶修:mmp有迷路,这人类是怎么记路的。

“这七拐八拐的,有迷路了,这地形怎么这么奇葩啊。”叶修在一个地方绕来绕去的。

看到一家小店,里面刚好有几包叶修感兴趣的烟,叶修眼尖的在众多烟中看见了芙蓉王,立马抬脚走了进去。

“你好,一包芙蓉王。”叶修说。

马上就要拿到烟了,就是一只手伸过来拿走了。

“你是龙,别抽烟。”

叶修转头一看,就是一对大小眼。

嗯?这家伙谁啊?

“我从喻文州那里知道的,我叫王杰希。”王杰希小声说。

“哦,原来是那个蓝毛中分的那个笑眯眯的家伙啊。”叶修下意识说出。这句话。

“噗……”王杰希憋笑,这祖宗有意思。

不不不,你这个大小眼什么都没听到,真的,刚刚那是幻听。

叶修内心疯狂摇头。

“走吧,你可能又迷路了,我刚好来这里玩,我知道路。”王杰希压低帽子,拉着叶修离开商店了。

又带一个家伙回家……

叶秋无语。

这混账哥哥怎么一出去就是带几个人类回来?!

叶秋:mmp。

“嗯,这位是王大眼,那个是我弟,那个白毛的是我妹。”叶修介绍。

叶棠:白毛的?!什么意思?!

“你好。”叶秋公式化的打招呼。

“你好。”王杰希也点头打招呼。

“我看看这直播的玩意,哦,是不是开了?”叶修嘀嘀咕咕的声音传来。

“没标注名字呢,直播间要叫什么名字啊?叶修哥?”苏沐橙问。

“这位小姐是?”王杰希问。

“哦,沐橙是白泽,还有她哥哥苏沐秋。”叶棠说。

在他们聊的时候叶修就想好直播间是名字了,叫你家祖宗。

嗯,这很叶修,很叶修。

“开摄像头了,你们好,我叫叶修。”叶修对着镜头打招呼。

[我的妈!这个主播有点可爱啊!!]

[诶?叶修?不是最近那个生灵龙祖宗吗?吗也!祖宗好!]

[祖宗好!]

[龙祖宗好!]

“大家好大家好,介绍一下,我后面的白毛妹子是我妹妹叶棠,灭灵龙,负责掌管亡灵的,旁边这位呢叫苏沐橙,坐在沙发上的那个叫苏沐秋,这两个都是白泽。”叶修让开点位置让大伙看清。

[我靠……都是大佬……大佬们好!]

[叶棠妹子是掌管亡灵的话是不是就是那些亡魂?]

[白泽诶!超喜欢那个女生白泽!]

[那个苏沐秋也好好看!啊啊啊啊啊!立马关注打call!]

[那个橙色长发的妹子好好看!打call!打爆电话!]

[等等!我是不是眼花还是各位都看见了?后面那个……是杰希爸爸?]

[妈呀!真的啊!是真的杰希爸爸!爸爸我爱你啊!]

[修修祖宗是怎么遇上杰希爸爸的?]

“哦,大眼啊,我今天出去买东西迷路了,是大眼送我回来的。”叶修说。

[迷路……]

[这都行……]

[祖宗厉害……]

“哦,大哥,在直播啊,各位好啊,我叫叶棠,海棠的棠,是掌管亡灵的灭灵龙。”叶棠对着镜头打招呼。

[祖宗好!]

[灭灵龙祖宗好!]

[姐姐好!]

[那个,能问一下,叶棠姐姐是掌管亡灵的话,是不是可以跟亡灵交流?]

“这个啊,可以啊。”叶棠说。

[我我我,想跟我奶奶说几句话呜呜呜。]

[我也想啊!呜呜呜呜!]

“诶诶诶,别这么伤感,我是可以,但是这是要有东西的,详细的话我到时候可以开直播来帮你们,具体时间到时候再说吧。”叶棠打断。

[>3<天使啊!]

[杰希粑粑!能采访你一下吗?]

“大眼,找你呢。”叶修转头对王杰希微笑。

王杰希点头。

[那杰希粑粑是怎么知道祖宗的呢?]

“哦,喻文州告诉我的,今天来这里玩真巧遇到了。”王杰希说。

“而且,我还听到了,你们家的修祖宗说喻文州是个蓝毛中分的小伙子。”王杰希点点修修脑袋。

[诶!!看见小动作了!]

[药粉喜闻乐见。]

[蓝毛中分的小伙子,哈哈哈哈哈很可以的!哈哈哈哈哈!]

[大眼又是怎么回事!]

“哦,应为他大小眼,所以就叫大眼了。”叶修诚实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大小眼!哈哈哈哈哈!活该!哈哈哈哈哈!]

[前辈,我看见了。]

[楼上不会是……]

[没看错,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队啊!]

[黄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兴奋!]

“不不不,你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刚刚那是你出幻觉了,我什么都没说。”叶修摇头狡辩。

[嘿嘿嘿嘿!承包修修的小表情!]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太可爱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旋转上天!太可爱了]

[谁说小说里的龙都是很凶的!出来不打死他!这么可爱的龙祖宗太犯规了!]

[修修!赛高!]


评论(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