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十五

こんにちは、さようなら。

/你好,再见。

——

这边叶修整天都呆在医院,没有荣耀的日子,早就让他发霉了。

而那边的职业选手,想找叶修但又不知道叶修在哪里。

所以,这样子就很尴尬了。

这找吧,不知道那人在哪。

不找吧,又jio得自己不能这样。

[毕竟大家都是把叶修当成……看的呢]

……

那边的人急得团团转,这边的叶修悠闲的……才怪。

叶修表示自己jio得还是梦里好,把医生吓的,差点就没有摇着叶修的肩膀喊你可千万不要放弃了……

叶修看着医生的表情,叹了一口气,摸了摸医生炸毛的头,乖。

医生一脸懵逼,良好的职业素养告诉他不能打这个人,他是个病人。于是愣是任凭叶修揉乱了自己的发型。

[叶修内心os:为什么手感这么像小点]

“你刚刚的表情是什么鬼?”

医生满脸黑线。

“看智……看医生的眼神。”

叶修下意识的想要说出那两个字,但他还是住口了。因为医生的表情很可怕,让他仿佛看见了老韩。

医生强行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控制住力道的把药砸在叶修脸上。

“别给我贫,吃药!”

“我不……”

“快吃!不然要是让我上手,你就……”

医生象征性的狠狠的笑了两下,拿起水杯,做了一个强.灌的动作,成功的让生命不息嘲讽不止的叶不羞表示我错了。

没办法,被喂药什么的也太羞.耻了吧。

于是叶修放弃了自己的尊严,屈服在了医生的“胁迫”之下。

乖乖的吃下了药,喝完了水,钻进被子,用一双楚楚可怜的(划掉)大眼看向医生。

叶修:我很乖的我吃药了

医生感觉,如果自己是第一天见到他可能还会被他这副表情所迷惑。

但是为什么竟然有点可爱……医生摇了摇头,把这个邪恶的想法摇出了脑袋。

看向叶修,叹了口气,走出了门。

“乖乖的,晚上我再来监督你吃药。”

“好勒!”

叶修看见医生出去什么都没管,大声的应了一句,硬是一口气没提上来,咳了好几声。

“咳咳咳!”叶修一只手捂着嘴,一只手揉着胸口。

“但愿睡觉不要再被咳醒了,”叶修心情复杂。

“希望还能看见你。”

“沐秋大大……”

——

哦,我终于更了……开不开心!虽然有点点短……但我候天会争取大粗长的! @烧仙草


评论(5)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