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16

[哼,身为一代神兽,没点形象]

[这语气,我想到了个人……]

[我也想到了。]

[不会吧,姐妹们都想到一块了?]

[韩韩韩队长?!]

[没想到队长也来看直播了。]

[这语气……]

[张新杰大大,没跑了。]

[副队?!]

[我。去。八成是张佳乐大神……]

[霸图的都齐聚一堂吗?]

[不是,一大早,这么刺激的吗?]

[如果这是梦,求求闹钟别叫我。]

[前辈,可爱,喜欢。]

[前辈很可爱呢。]

[喂喂喂!你们这帮家伙果然都在看老叶直播吧!我就说怎么今天群里这么安静!感情你们是在这里啊!]

[少天,闭嘴,暴露了。]

[………………]

[对不起我去看看时间。]

[嗯,没有做梦,早上十点。]

[如果没有做梦的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神。齐聚一堂啊!此生无憾了!太激动了!]

[我靠!黄少叫的这么亲切怕不是有隐情!]

[我的妈喻队太温柔 了吧!]

[小周!小周!这里! 超喜欢你啊!]

[我的妈这里绝对是天堂啊!]

[江波涛!我宣你啊!]

“哦呀,是老韩啊,还有新杰和乐乐啊。叶修看看评论。”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