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17

“吖吖,老韩,别这么严肃吗,我第一次动这玩意,感觉还是不错了呢。”叶修说。

[哼!没点威严]!

[但是前辈很可爱呢*^_^*]

“那是,我放起威压你们人类能受得了?分分钟跪下来。”叶修说。

[老叶老叶!你什么时候来我们这里玩啊!我们蓝雨玩啊!我们蓝雨可好玩了! 而且咱们蓝雨的食堂吃的有超多的!你什么时候来啊!我等你啊!]

“吖吖,黄烦烦,你什么时候能安静。一点,我就。什么时候待我两个妹子过去玩。”叶修说。

[不用,前辈来就行了。]

[前辈,我这里,我,好看,轮回,好。]

“吖吖,小周。你们那里是挺好的,在哪里啊?”叶修问。

[s市,前辈来。]

[我们很欢迎前辈的到来呢,我在轮回等你。]

[你爱来不来!不来拉到!]

“羊习习小朋友就这么不欢迎我吗?看来我还是去蓝雨好了。”叶修逗闷子说。

[不,前辈,孙翔,加训。]

[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不能不来,而且孙翔,队长叫你加训,现在。]

“哎呀,用不着加训的吧,我只是开个玩笑了。”叶修小道。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