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十九

——

叶修看着医生开心到快要上天的表情,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医生的反应出乎意料,叶修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么高兴。

〔看来自己还是没让他少操心〕叶修眼神暗了暗。

医生还独自一人沉浸在这个诺大的喜讯之中。满脑子都是叶修刚刚的话语,想甩都甩不掉。

“你可算想通了!”医生用力的拍了一下叶修的背,完全忘记了叶修还是一个病号。

叶修当即噎了一下,刚刚差点脱口而出的话被这一下给硬生生重新憋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一阵咳嗽。

“咳咳……你,你谋杀啊……”叶修不停的拍着胸口,但咳嗽声并没有停下。

“喂,你还好吧,”医生也有一点尴尬,但也是有点担心,“是我太激动了。”

话毕,就不停的用手轻轻拍着叶修的背,面露担忧。

好久后咳嗽才勉强停下,叶修的喉咙也有一些干涩和腥味。彻底缓过来后才重新对医生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年轻人不要这么冲动,我这没事,被你这一拍就有事了。”

叶修幽怨的回头说道。

“哈哈,我这不是因为你一下子同意了给激动的嘛。”医生的挠了挠头,“还有。”

“怎么了?一击不够,还要补‘刀’?”

医生也面露严肃,“不。”

“那干嘛?”叶修一下子端正了身子,仔细听着。

“我不是年轻人,我比你大。”

“……”

“你无不无聊。”

“不无聊。”

叶修翻了个白眼,心中已经奔过了万匹***,“医生大大,你就不打算请我吃个中午饭吗”

“哈?哦,好啊!”医生点头应下。

〔为什么听见“医生大大”这样的称谓自己会很高兴呢。〕

医生想不通,也不想再去想了。

“你想吃什么?最好是清淡一点的。”

“随便了,你请客,你决定。”

“嗯。”

两人并肩同行,当然,叶修的半个身子都是靠在医生身上的。医生也小心翼翼的搂着叶修,生怕再把叶修给弄伤。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很在乎一个人〕

.

————

医院,正门口。

联盟成员从医院里走出来,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一种名叫失望的情绪。

“今天还有一个下午的时间,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叶修。”苏沐橙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双脚,泱泱的说。

“没事的,两家医院,这才一家,会找到的。”楚云秀拍拍苏沐橙的肩,轻声说。

苏沐橙心中没由来的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会找到叶修前辈的。”一直没有出声的周泽楷说。

“对啊对啊,老叶可是荣耀的祸害,会遗千年的,一定会找到的,苏妹子你就别伤心了。”黄少天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但整体离不开寻找叶修。

其他人也就是这些想法,纷纷点头。

“等找到老大,一定要让他请客。”包荣兴第一次提到自己的老大不是带着夸赞的。

“好。”王杰希点头。

“附议。”喻文州接声。

“附议。”

“附议。”

“附议。”

“嗯。”韩文清点了点头。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就先去吃中餐吧。”张新杰看了眼手表,“现在才11点,吃完再去另一个医院看看吧。”

众人也没有什么抗议的地方,毕竟现在重点是找到叶修。

“好,走吧。”

苏沐橙深吸一口气,一众人继续浩浩荡荡的走了,不过是——

××城。

叶修和医生打车到了这里很大的一个购物中心,分成了A,B,C等等好几个分区。

既有购物的,也有吃饭的,所以一整天基本都是有很多人的。

医生带着叶修乘了电梯抵达三楼。

“这里有一家是卖粥之类的店,口味挺好的,你现在就适合这种。”医生把搂着叶修的手臂动了动,对他说。

“那挺好的啊。”叶修也看到了那家店,生意还挺不错,几乎坐满了人。

“这家店开了好久了,味道到是很正宗,特别是这里的粥。”医生把人搂到了店门口,立马就有服务员来把他们带了进去。

“两位是吗?”

“嗯。”

“好的,这里请。”

服务员把他们领到了一个双人座,微笑着递给医生菜单。

医生翻了翻,问叶修,“你喝什么粥?”

“我也没来过,就你点吧。”叶修瘫在座椅靠背上。

“噗……好。”医生看着他那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就觉得有点好笑。“那就来两份小米粥,一杯热豆浆,一笼奶黄包谢谢。”

医生合上菜单,递给旁边记录菜名的服务员。

服务员借过菜单,笑了一下,“好的,请您稍等。”

医生点了下头,转头就去戳了戳叶修的脑门。

“这么累啊。”

“是啊……”叶修又从椅背上扑倒的桌面上,懒懒的应声。医生也不愿去再让叶修多动动了,就让叶修趴在桌子上,自己拿出手机浏览的今天的新闻。

几分钟过后,点的菜就上来了。

两碗小米粥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让叶修精神一振,立马清醒了过来。

金黄的粥上放着两个红枣,还撒了些黑芝麻。

旁边放着一笼奶黄包,小小的,光是闻味道就有些甜了。

医生从服务员手中借过豆浆,放在叶修手边,自己拿起勺子,开始解决小米粥。

“哟,对哥挺好哈。”叶修挑了挑眉。

“那是,你是我病人欸。”医生喝了口粥,说道。

“hh。”

叶修闻言笑了笑,也吃起来。现在粥对他来说也真的是很好的食物了,这样让有时隐隐作痛的胃变得温暖。

两人三下五除二的解决完了粥,叶修悠悠的喝完了一杯豆浆,拿了一个奶黄包扔进嘴里。

很甜,很好吃。

医生和叶修一人一个一人一个的把一笼包子吃完,结了帐就走出了店铺。

“话说这里不错啊。”

“要不之后你做完化疗再来?”

“好是好,就是咱能别提后边两个字吗?”

“不行呢。”

……

商场里人本来就多,加上现在恰逢饭店,人更是多了。二人好不容易出了大门,都有些累了。

“打车回医院吧,我帮你安排一下化疗明天开始怎么样?”

“可以。”

“一会儿到病房里,要玩手机也别太久。”

“哪儿能啊,我要睡了,走了半天,累死了。”

“好。”



——

哈,我从外面回来了!更文更文

@烧仙草


评论(9)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