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19

“今天就到这里吧。我要去看看。苏沐秋那个**。”叶修说。

[修修别走!]

[就不能就一点吗?]

[修修什么时候再直播?]

“大概是明天还是后天吧,大家想我直播什么?”叶修问。

[动物!日常!游戏!]

[日常!日常!日常!]

[日常捡到职业选手!]

[去药玩!]

[霸图!霸图!霸图!]

[轮回!轮回!]

[前辈其实可以来蓝雨的*^_^*]

[轮回,蓝雨,吵。]

[队长的意思是前辈可以来轮回玩,蓝雨太吵了,担心前辈会被烦到。]

[你有本事来轮回!]

[叶修,来霸图。]

[怎么有种大型修罗场的感觉?]

[修宝争夺站?]

[楼上那个修宝我喜欢。]

“修宝?什么时候叫起修宝了?”叶修问。

“好啦好啦。你们想叫就叫吧,至于。去哪里吧,明天揭晓吧。好了,我要去。看苏沐秋那个**了,拜拜!”叶修微笑招手,关掉直播。

叶修前脚刚关直播,叶棠和苏沐橙就接着开播了。

“嘘!这里有刚刚看我哥哥直播的小可爱吗?”叶棠问。

[有有有!这里这里!]

[叶妹妹赛高!]

[我来了!]

“我跟沐橙一个直播号,咱们来看看我哥去干嘛了?刚刚苏沐秋不是喝了一瓶双飞人,虽然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但是我只能说,活该。”叶棠说。

[可怜一秒那位小帅哥。]

[都是一类人。]

[何必呢?]

“沐橙,看到我哥了吗?”叶棠问,苏沐橙趴在阳台上四处看了看,指指后山的一个心形湖说:“八成在那里。”

叶棠把手机交给苏沐橙拍摄,自己话出翅膀从后面抱起苏沐橙往心形湖飞去。

[妈呀!原来女神有翅膀!]

[好帅!原来东方龙也有翅膀!]

[这整个岛都是几位祖宗的吗?好大的岛!]

“东方龙是没有翅膀的,咱们不用翅膀就能飞,只是我不想让两个哥哥发先就这样化翅膀飞行了。”叶棠解释。

“看到叶修哥了,在那边。”苏沐橙指这一个地方说。

“那好,咱们躲起来偷偷看。”叶棠拉着苏沐橙躲起来。

“你个**,那个是双飞人不知道吗?”叶修说。

“还不是辣的没感觉了!而且好好的一瓶双飞人她两弄到杯子里干嘛?”苏沐秋抱怨。

[有点激动。]

[好甜!这对cp我吃了。]

[伞修大旗我来扛!]

[修宝太有爱了!]

“啊啊啊!嗓子好凉啊!!难受死了!”苏沐秋哀嚎。

叶修被吵的打游戏的手都不稳了,拉过苏沐秋在脸上亲一口说:“现在呢?我都快被打死了你就别吵了好吗。”

[哇哇哇!真主发糖!!]

[妈妈!我看到了糖!]

[@索克萨尔,喻队快来!]

[@夜雨声烦,烦烦快来!]

[@一枪穿云,小周快来!]

[@一叶之秋,习习快来!]

[@王不留行,爸爸快来!]

[@大漠孤烟,韩队快来!]

[@无浪,小江快来!]

[@石不转,奶爸快来!]

[@百花缭乱,乐乐快来!]

[快来啊!修修要被抢了!]

[姐妹们快离开现场!]

[叶修!]

[前辈……QAQ]

[前辈有点不停话呢。]

[叶修!你怎么可以亲他!]

[前辈,红烧好还是爆炒好*^_^*?]

[老叶老叶老叶!你不能这样的!你都没亲我!你怎么能亲他!你怎么。可以!!!!我才是你正牌老公!!你亲那个家伙干什么!!]

“我的妈,引起战争了。”叶棠说。


评论(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