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龙祖宗修修

22

“既然都这样了,不如就来的猛烈一点?”苏沐橙提议。

“啊啊啊啊啊啊!!!好纠结啊!这怎么办吗!”叶棠身为千年的灭灵龙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之前也是在古人的那些话本子里才看到的,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发生到自己身上了。

“话说,小叶子,你为什么一开始那么讨厌人类啊?”苏沐橙问。

“这件事你不是也是很清楚吗,还问我,咱们都一样。”叶棠说。

“但是我也没有像你恨到这个地步。”苏沐橙说。

“大概是我比较记仇吧,人类,需要我们的时候把我们当神明一样,不需要我们的时候呢就锁在洞穴里。”叶棠嗤笑一下。

“看你现在好多了。”苏沐橙说。

“按理来说你的怨气应该比我重才对,没想到你一点都没有,为什么?你可以做到这样?”叶棠问。

“嗯…………人类,说实话,还是有好的,好坏个半,这个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糟了。”苏沐橙说,转身会别了。

“好坏个半是吗?”叶棠站起来看看天空:“既然这样,那就试一下吧,那就来的跟猛烈一些吧。”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