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叫鸽子精

【all叶】你好,再见

【all叶】 你好,再见 二十四

.

——

医院,病房。

叶修很不开心,叶修想跳窗,叶修觉得自己自闭了。

苏幕看着坐在床上的叶修,又看看坐在沙发上和站着的选手,气氛凝重,他觉得自己需要缓和一下气氛。

“我觉得你们……”

“闭嘴。”

“闭嘴。”

两道截然不同的声线,一个来自叶修,一个来自韩文清。

“呵……”韩文清给叶修甩去一个眼神,双手交叉,坐在沙发上,“来,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

“叶修,想好再回答……”苏沐橙不知道从哪里摸来一把水果刀……开始削苹果。

“……”叶修及其落寞的坐在床上,求助的目光投向站在他身边的苏幕。

.

[我觉得我废了]

[老司机啊……]

[别看笑话了来一波助攻啊]

[我就是一一级小菜鸡,加入不了你们大神的战斗啊]

.

叶修再度看看苏幕,终于抬头看向那群人。

“你们听我给你们编……呸,不是,解释。”

喻文州露出一个笑,怎么看怎么心脏,“好啊,叶修你解释吧。”

啧啧,连前辈都不叫了,完了完了。

叶修内心慌的一匹,表面依旧稳如老狗。

“……我没啥大事……”叶修说完这句自己都有点心虚。

“谁没什么大事就住院?”张佳乐本事脾气就不是很好,这么一急,更是一点就爆,“你知不知道我们找了你很久啊!”

其他人也点点头。

张新杰说:“前辈,可以给解释了。”

“你们想听什么解释。”叶修已经放弃了挣扎。

“废话,住院的原因。”

“那小护士没告诉你们?”这倒是苏幕先开口了。

“没……她看我们……”张佳乐艰难的开口。

叶修秒懂,“哦~以为你们是来砸场子的。”

“嗯……等一下,你不要引开话题!”

苏幕看着他们,叹了口气。

“算了,叶修开不了口,我跟你们说吧。”

“嗯?”众人疑惑。

“首先,我是负责叶修的医生。我姓苏,苏幕。

其次,叶修现在最好是呆在医院里接受治疗……”

话还没说完,就被苏沐橙急切的打断。

“为什么!?”

“病情……胃癌,中晚期。”

苏幕闭了闭眼睛,缓缓开口。

众人如遭雷劈,没有一个人能开口。

叶修看着他们,往后一躺。

“满意了?”

“你……”

他们发现,现在除了这个字,他们根本开不了口。

病房里重新恢复往常的安静。

——

咳,我想开虐了……


评论(9)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